
2012/10/13 (日)
民宿有附早餐唷,基本上就是去外面早餐店買的三明治配豆漿或茶。老闆娘昨天會先問好幾點要用餐,隔天一早就會送到房間門口,好貼心喔。由於今天要騎的路程算是蠻長的,整個蘇花公路中間是沒什麼住宿點的,所以比較早起,整理完行李就上路囉。不過蘇花公路感覺就很險峻蜿蜒,砂石車又多,實在是壓力不小。看到路牌顯示往花蓮,突然覺得好興奮~ 因為蘇花公路只有很久以前老爸開車載我經過,今天終於再度踏上這美麗的公路,而且是騎機車唷。
第一個停留點是南方澳觀景台,這裡可以看到整個蘇澳港的全貌喔~ 蘇澳港是一個天然的良港,水深很深。






